close

『謝師宴』就是今天

這同時也意謂著 .... 我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 →  學分沒算錯!

但是快樂這時卻沒浸在我心

周杰倫『開不了口』這首歌

是我現在心情最想點的~

不好意思,扯屁又扯遠了

前幾天畢典結束,郭胖胖就回台南

今天回來彰化準備謝師宴的工作   →  她是打理謝師宴伙食的人



很高興

在謝師宴的場合裡

阿法[梓華]、浩呆都有作嗆司給我和郭胖胖多的照相機會  
→  嗆司 = chance = 機會
                                                                                                                                  郭胖胖的好友、郭胖胖和我
這兩位朋友還真夠意思

但有些事,還是得靠我自己去解決                                                               



:在和時間賽跑


我的好友: 我、浩呆、阿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