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天公不作美

畢業典禮這天

外面仍下著傾盆大雨

起床的時間比原先預訂的還晚

 


遲到』、『穿拖鞋

參加人生的唯一一次的大學畢業典禮

由於太晚爬起來,整個行程還蠻匆忙

一進到數學系館,還來不及反應今天畢典的氣氛

就在往廁所的路上被郭胖胖同學抓過來拍第一張合照

雖然我嘴角微揚,顯示出能畢業高興貌

但我的內心可是相當惆悵、不捨

畢竟離學期結束,時間真的所剩不多

此時旁邊的她,我該如何跟她說我積壓許久的話

天、時、地、利、人和,似乎現在沒有一樣是符合

假設真的說了之後

我們是朋友、是情人、還是連朋友都不是了呢?

為了考量說出之後的立場,我得小心慎重的選擇適當的時間

我現在就由如跟時間在賽跑一樣,時間真的迫在眉梢!

 

 


系上畢典結束後

郭胖胖馬上和她北上來的家人一同返回台南

這個消息還是經由浩呆的二手資料才得知

隨即傳封簡訊問候一下

她馬上也回傳

   [我們剛吃完午餐 現在要回家了…星期一買完票再叫你起床]

星期一她會回來彰化

叫我去車站載她 

 

 

下午校際的畢業典禮

難得摳門的學校在我大學四年來辦的一次

節目是還蠻ok的,整個會場內充滿快樂和愉悅

除了上台頒獎的人沒有我以外

看著這場面,還蠻高興自己可以在數學系上畢的了業  → 如果學分沒算錯的話

苦難的延畢同學要跟你們說拜拜囉~    ex:浩呆、建利…等 十多名以上

但內心蠻空白的

說不出個為什麼...

 

題外話

我還真有長輩緣

朋友的爸爸頻頻找我哈啦 搭肩 

 


:畢業....真的是畢業了嗎?   時間還剩多少?  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