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畢業快到了....

今晚家教是最後一次    →  家教:  打工教學生數學

領到微薄的800元   →  二堂課而已

跑去好久不見的馬吉運動用品店光顧


從大一就蠻常來這交觀

和老闆已算是顧客兼朋友的身份  →  只是打折還是有限

老闆的嘴巴還是像以前一樣利害

一看到我就開始詢問進展的如何?   →   我有跟他說我的故事  = =a

雖然老闆嘴巴賤了點

不過他是個聰明人
[聰明:包含功課和看事、物…等  註:老闆政大哲學畢業]

年紀快五十,腦筋還是轉的很快

有些事被他分析、說明後,會很另一種看法對於事物

分析的很實際和具體

老闆常會教我些妞的定義、以及泡妞的手段

但是我只是旁聽而已,沒去實際演練


後來多了兩位體育系女生來這

頓時變成大家一起聊天

老闆說話技巧真的很!

和別人哈啦、開黃腔、面不改色

油腔滑調的,逗這兩位體育系的女生笑哈哈


主題拉到,問我們有沒有交往的對象

誠實的內心下  就直接了當地回答..沒有

在場的兩位也沒有


老闆破頭大罵的罵我們          失敗

不過老闆自己不也是單身好幾年,年紀也快五十了

還不是沒結婚

但他說他是從失敗裡出來的

不希望看到我們失敗  →  好像蠻有道理的


老闆:用時間 金錢 口才  砸下去就對了

以上這三項

我完全沒有一項可以達到的

存款簿的餘額 … 可能連房租的月租費都成問題

時間和口才就更別提了

 


:泡妞難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