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了....

這次真的是感冒

隔快半年,總算再度讓我 catch a cold

以往都會不管它,讓身體放到自然好

但這次感冒真的很嚴重,說話整個超有磁性

只好去醫院一趟

 已經跟郭胖胖告白了......

我大概已知道和她的結果會是怎樣

但很奇怪的是

她這幾天在msn或是在路上反而會很主動的找我聊

還叫我今天載她去車站搭車

 

[下午 1:50]

我才剛看診完後,回家洗澡

郭胖胖同學就打電話過來,問我何時出發

沒想到她會這麼快的收拾好行李

我一直以為女生收拾行李很會慢,原以為還有些時間可梳裝

於是什麼事也沒作,便急忙的外出...

 

騎到一半忽然想起來

新聞剛發佈下午2點是萬安演習

等等可能就要停在路旁

果然到紅綠燈口,時間兩點,警報響起~~

被警察強制命令停止

我們就躲在屋簷下 

一開始....  停了有十秒

我算是有點害羞  →  但是郭胖胖也有點害羞

畢竟在前晚就已跟她說明  

她也大致上表示她的意思

彼此都互相輕微笑著、或是點頭著

話不多

直到解除警報...

 

離搭火車的時間還有二個小時左右

我們便往「小義大利」這家店

 

服務生帶我們到四個人的位置  → 原本內心想偷偷要求兩位的位置就好

恩~ 我們彼此面對著坐

這時候已不像之前像朋友的那份感覺

先開口說話的是我

但我反而比她更害羞起來

已經不再像是以前那般朋友的對話

彼此間的間隔好像擴大     

似乎....有點陌生



送她坐車後,跑去打球

結果感冒更嚴重....

 

『   一切隨興,能不能  』  郭胖胖msn的暱稱   → 也是王菲「悶」的歌詞


:價值觀存活在每個人的心裡…

    但要如何改變    我想…人、時、地、合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