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謝師宴結束

現在已是跨夜的淩晨 am 01:00

似乎我體內還流著剛剛謝師宴快樂心情的紅血球

於是..

我開啟msn...  
 


正巧郭胖胖也有事要跟我說

挺期待她會跟我說什麼  →  不知是否和我想像中的一樣?

結她跟我分享剛才她跟好友的事

也順道向我請教友情方面的問題   →  看來我會錯意了   =.=



這時是淩晨 1:23

是身體的器官休息的最佳時刻

可是我現在卻是全身緊繃

ㄟ.... 妳覺得我輕不輕浮啊 ?』

認識這麼久了

想問問她對我平常樣子是如何...

吊兒啷噹啦~  稱得上是輕浮乎?」  郭胖胖曰

好啦~

我知道我平常是這種樣子

可是接下來,我要跟妳說個認真的事喔

我老老實實把大三認識她的流程

還有這陣子對她的感覺

一五一十的跟她說

最後最附上個 「我喜歡妳...』


郭胖胖這位同學

在我講到一半時,她已經猜測到是如何了

原本她要阻止我繼續說下去

但我還是很堅持的說

結束.............................................................................................................




說出來的感覺,心中確實輕鬆多

但我忽略一件事!!!

我現在是在用msn跟人告白  >____________<   怎麼一個蠢字了得

這是最不真實的一個手段

竟然我在使用



郭胖胖在msn對話裡遲疑了三分鐘

這三分鐘不知她是在上廁所還是已把電腦關了,還是在想....

我不知道  

但她後來傳來「我現在想睡囉~  明天再跟你說


我現在的腦袋空空的

她不想聽我繼續說下去吧

結果是怎樣,我心中猜測得到...........



:委婉的藉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