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

她傳來封簡訊

[[[[[[[[[[[[[[[[[[[[[[[[[[[[[[[[[[[[[[[[[[[[[[[[[[[[[[[[[[[[[[[[
[                                                                           ]
[   瘦子起床了沒啊?天氣很熱,要記得防曬    ]
[   別中暑了…騎車不要騎太快要注意安全呀!]
[   下午見囉…                                                      ]
[                                                                            ]
]]]]]]]]]]]]]]]]]]]]]]]]]]]]]]]]]]]]]]]]]]]]]]]]]]]]]]]]]]]]]]]]]


如果她沒傳這封簡訊叫醒我的話

現在

我應該還窩在床上睡覺

今早四點才睡

今早八點起床

累積四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精神顯出相當薄弱

為什麼要加個「瘦子」這詞來調侃我  =.=

 

 

這次打算騎台一線下台南

[台一線]  上次考研究所時,就曾騎著這條路到嘉義去

所以前往台南的前半部路線 [嘉義到彰化]  對於我來說是還可以上手

後半部則可能要參考路標和路人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騎三分鐘就流一堆汗

沿路都還蠻ok,但到嘉義市時

台一線的路標往台南方向,就有點看不太懂

機車路道也沒標示好往台一線的位置   →  這個請嘉義市政府好好check一下


從台一線剛進台南縣

在我的前方上面佈滿一大片烏黑黑的雲,後面則是陽光普照

處在這中間感覺怪怪的,好像撒旦要降臨的

騎不到一下

兩顆大雨滴就掉下來

接著就是一陣狂風暴雨

眼前的視線,也被大雨影響只剩下五公尺不到

逼不得已暫時躲在7-11旁等著

時間過去,但雨沒跟著有減緩的現象

原先要下午一點到台南的行程也delay

為了時間不再延誤,我選擇用生命繼續衝! 

那種雨打在身體,有如針刺感   [暗......]

沿路以時速5、60 追趕著進度

在騎的過程裡,一直逼自己別睡著,以防這一睡就會掛彩

撐到永康市,雨果然變小、漸漸出現太陽...  台南的天氣真怪 @.@


:這樣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