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 酒

 

第一次接觸時 是我在國中時期

那時剛從乖小孩轉變到好奇的少年仔

說到乖小孩,應該有蠻多人想推翻我吧

但我以前在小學可是在六年裡面,可是得到四次的模範生喔

不過上國中後的我 [少年仔]

就會想要在同儕面前,變的有點不一樣,想吸引別人的注目

生平以來,向同學擋的第一根七星煙  

就在學校體育館旁 抽起來

沒什麼感覺,味道聞起來臭臭的

往後也是初一、十五才抽一次

 


忘記小時後何時接觸

只是每逢過年在無傷大雅的情況下  才會小酌一番

覺得苦澀難喝,連可樂都比這好喝


以上兩種  不討厭 也不接受....

 


這幾天....

陪我最久的應該就是這兩樣吧

藉由這

確實讓我思索 麻醉許多

今天 第一次嘗試到喝酒喝到吐

此刻  我的頭就好像快爆炸一樣

蠻痛苦的

我的酒量不是說很好  但也沒差到不得了

至少從來沒有醉倒過

但空腹喝  真的蠻傷...

加上我又感冒 聲音都快說不出口

更傷

 

香煙 從來沒買過一包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使用 "伸手牌"

今天伸特別許多

抽了一大口

唉........抽煙真的有害  而且會讓人討厭

 

裊裊的煙狀  充滿啤酒花的味道

充斥在我的鼻 口之間

慢慢的漫延到全部.....

 

 

 


: 沮喪、痛苦個兩個禮拜  大家好意思意思一下  .... 麻吉老闆曰

    真希望我能真正實踐到

:另外 這篇應該算是我醉時寫的 @@  沒啥經過大腦 
 
  到時清醒時再回頭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