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喝幾口牛奶後,便衝到學校

滿懷著歉意來到辦公室  → 畢竟我遲到這麼久
結果...
處室只有一人
我問過他才知道,其它人是都沒有來  =.=
放下背包後
趕緊去員生社開會  →  今天水上運動會的工作準備

我負責計時
一直很擔心自己會驚慌凸挫而忘記去按碼錶
還好整場下來,一切ok~
這種水上競爭還蠻有趣!
只是由於時間點的關係,已接近六月中旬之後
很多考試也排在兩個禮拜後
參賽的人數自然少些

練完車後回家休息看電視
不經意的看下手機 → 文組長打電話過來
叫我去吃飯
急忙忙的就衝出去
到場後,馬上跟大家各乾一杯 → 今天身體狀況還ok 喝的下去
各位老師都蠻看的起我
和我說起話來,除了客氣間還會帶點像『自家人』味道

聊天中跟文組長說到我今年要去讀交管所,可能走向航運
他馬上回…未來如果要走航運的話
記得要找他  → 他在長榮航運有認識的人
對於這句話,聽起來真的很感動!
我這個小咖在學校或是在社會裡,應該是小到不能再小的人物
儘管未來我有沒有找文組長
但他已把我當成他的兄弟  →  這句話,後來他有說到
他說:今天朋友你[指我]挺我!  ,以後我沒挺你 要挺誰?
接著就乾杯!

後來還聊到我打不打算繼續走教育界
我笑笑的說一半一半
他就急說:跟我們大家說是沒差,但未來應徵教師時就千萬別這麼說
不過我還是會去報考利澤國中
文組長這時輕拍著我的頭說:你不早點說! 我在利澤有認識的人
這時他開啟他的手機秀出一個人的電話
說這個名字,你要記住!  明天我再打電話過去跟他們說一下 .....
我真的受寵若驚到
雖然我只是口中說說而已,但組長這樣力挺到底   嘖嘖......
我:這樣組長你不是要賣人情嗎
組長這時喝了口酒說:人情是值多少?
還是一句:今天朋友互相到挺
感動~

接著去續下一攤...喝到剛剛才回來

:人情這樣.... 確實有好有壞
                                                  只是...看不到未來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