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連假的雪隧

果然每天都排滿要準備的車潮

星期日晚上猶豫很久

最後...

決定星期一早上驅車北上!  來增加個經驗值~差不多十點就寢

但完全睡不著....

提著興奮中帶點疲勞感開車

路上開始下大雨了....

好在平安回到桃園

沿途最幹的是有烏龜車竟然在刻意擠在雪隧內側

然後用80的速率開車 >"<    幹死了~~~

 

整理一番後

六點二十就到校

還抽空巡校園 →  還好沒淹水

雖然不太想睡

但還是呈現出身、心已分開狀態

就在九點初時刻

人事主任打通電話過來

很鎮靜的說…我跟你說一件事,你是我第一個人說的~~

果然對方老師放棄了  >____<

當然真的有點錯愕....

一直以來  隱約覺得這位老師就不想來

都是他先生主動跟我聯絡

感覺怪怪

雖然上週來報到

但我最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  報到後再反悔

大概是因為校長嚇跑別人了....

校內有15個介聘也讓對方嚇一跳

不過

我學校本來名稱就不屬於地區性

經過這幾年累積沒調出去的

累積15個這很正常啊

有些大校一年的缺很大  才是怪怪的

 

好幾個解決想法陸續跑出來~  →  危機意識呈現

同時聯絡對方先生、兩方人事主任

最後結論

會請教育處開設增額缺

雖然我還是驚驚的

對方一直打包票

想想挺嘔的

但也不會到怪罪對方

當下只覺得他先生應該是個很包容的人

反而覺得很同情這位老師

對未來家庭、小朋友真的有影響到!

看來還沒結論時

還是先低調低調好了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