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預估好
早上搭侯專的f順風車返回彰師
近傍晚時分再到新竹智瑋那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 ′-`)y-~

有時愈是期待和費心規劃的事
總是事與願違  → 這種事似常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這樣
所以我常都是沒計劃
或許人來瘋之類突如奇來的事情發生
會來的更有意義!
不過
當初大學填志願也就是這樣
就跌下去了 

但人生還是得規劃一下  → 小事可略
看到許多人在退伍之際時
部份履歷已相當漂亮
自我充實也夠!畜勢待發
可是大部份的人還是停擺  →  就我認識的圈子
至於我咧?
in fact  我現在還是挺茫茫然

何謂重?何謂輕?  唯有自我去取捨


看看以前寫的網誌
覺得還挺有內容和觸動
軍旅饅頭的日誌竟然比較空洞、意義less
看來在我抱怨軍中的事情
已經大於實質我所應該要體驗、修練的東西
盲目盲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