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還沒六點...
我意識就已清醒  →  四點才睡  =.=
難得這麼早就起床
特別買大腸麵線和水煎包犒賞自己


到校
我果然是第一位到達
上學期時,人數比較多
也蠻多同事都很早到
但愈到實習結束階段,幾乎大家都愈來愈晚  →  有種失落感
雖然我本身也常晚到
可是 .... 已有同事不打算來了
大家各自忙東西
相對映現在此景,令人噓欷點

八點初就和邑同事去學務處推架設單槍機
往中正堂的方向去
一、二年級的同學先就定位後
三年級的同學是最後才到場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高中畢典 →  第一次是我畢業那年
很難得這次畢典
我都有很認真聽台上的貴賓、老師…在致詞  → 這應該是第一次這麼認真

而這次三年級的畢聯會辦活動頗成功!
記得我那年好像畢聯會沒什麼大活動的?!   →  好像??
只印象有學弟模仿阿扁和美術老師
其它就忘光  →  高三那年 真的沒什麼印象了....

最後由畢業生兩位上台表演一搭一唱的 
甘草味加上搭配時尚新的搞笑話題  →  李漢學生還真厲害,教重補修時都沒這樣

最後執行成學禮
就是走到操場旁的三根高級義大利進口的花崗岩
把胸前的花章 [一時忘稱呼],串成一串
丟往三根花崗岩上的鴿子圖像  → 代表大學穩上!!
接著就走過花崗岩,向操場走過一圈    →  簡單...  有意義!
事後有學生跑過來跟我合照
著實讓我嚇一跳跳....  → 我一直認為我是隱形人 =.=

畢業了......
實習也畢業了.....

下午就回家補眠 ,沒去學校了 =.=
這禮拜又要北上拿畢業證書....
忙啊

:明天要被拉去支援水上運動會的工作人員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