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週末的熱情
今天八點看一下鬧鐘
自動把鬧鐘按掉繼續睡
鐵了心就是要睡覺   →  我早上三點多才睡著 =.=

下午就打算去學校,畢竟敵不過內心的罪惡感
經過守衛室,有點心虛
實習辦公室裡才二個人而已   → 包含我
問過後
才知道其它同事有的請假、有的報名、有的是故意不來  → 那我的行為也還好啊~
要去圖書館的途中遇到昆組長
他笑笑的說: 好久不見啦~      →  哈  才三天而已
問道我最近在忙什麼之類的     →  嘿  要找我幫忙嗎?

其實找我幫忙,可以啊
只是要沒在忙時就好 
但最近要準備教甄  →  應該會去報利澤國中
得先要去國華、羅東國中去觀摩數學老師上台
畢竟我沒教材、也沒上過國中的台
得要去試試

事後回到辦公室
就被雋杰組長拉去協助明天畢典的投影機播放
整個中正當很熱!!
汗滴滿衣服的 50 %
後來還去跟學生 - 小熊倫聊天
忙完已經是五點二十幾


最近看到日本摔角的 鳥人 - 江崎英治
看他在擂台上不要命的表現
反觀美式的wwe,就整個遜掉
但鳥人在2001年10月一次不慎踩空,導致下半身不遂
在幾年後,他現身在日摔現場上
還用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看到這幕
很令人感動!


明天早上七點半起床!!

: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