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昨天 ...

整天幾乎是在下雨渡過
下雨天
就是會讓人懶懶的
這個週末都是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寫好家教學生的作業後
便過去他家拿給他
今天重要的任務  →  就這樣完成了!!?

下午淨任同事打電話過來說要去拿鞋子
問我要不要一道過去  → 當然好啊!

那雙鞋子 → 城市系列  New  York  white\black
去到文武再度看到這雙   →  昨天就有和淨任一起來看
猶豫了一下時間
這雙鞋子還蠻好搭的,不像現在街上一堆白色 Air Force
價錢算有點硬,不打折
試穿後,就從皮包那提取三千去費帳  >"""<
實習這段時間變的還喜歡買鞋
單單買的鞋子就破萬了
如果再包含其運動商品的話    不敢想了!!

結束敗家後
去淨任家坐一下
秀出我下學期的照片給他看
後來聊到我下學年要去台北讀研究所
我還戀擔心會和大家不熟之類的
他堅決的說:『不可能!!!!』

=.=  真高興他抬舉了我....


:有點抓不到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