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閒的星期六
最期待週末的來臨  →  因為可以睡晚點
十一點要家教
九點多聽到起床鬧聲後
把它按掉
再偷偷跑去床上睡
這一睡再度起床後,已快十一點了 =.=


家教學生還是很皮
不過,我漸漸找到管人不動肝火的一套
離實習結束也只剩下二十天左右
開始有點懷念整個習實的階段
很累、也很值得! →  這一年來和學生斡旋,反而讓我變的開始想去教書了....

學生很皮時
我都會手腳過去
這個要是被人本看到可能我會被告吧
但... 對於某些學生
『打』 對他們而言,可能不是一種徾罰吧 → 因為不痛啊
而是一種互動~

中午去太祖魷魚羮吃
久不見威智同學   → 他是這家店的店員
我們最近都有個共同話題
就是針某個S國中同學的行為舉止
原本國中時期到大三左右,我跟這位S同學交情還不錯
但自從他交女友後,整個人就變許多
自信多了很多,已經到溢出來的狀態
每次一群國中同學出來,他就一直在說『要虧那個妹~
一開始聽以為是玩笑話
但聽久後,會很
他沒長的很帥!   →  要是看到他的長相 ,你就知道了
只是『交了女友』,就讓他整個人風光煥發  →  其實他女友是情傷時,倒貼的   :友人說的
每次看到他的那副臉
唉........就是看不太貫

以上,我只是舉個小小的例子
我知道人雖然是不可能是個全人
但作事觀看角度的人,總有自己的分析想法吧! → 教育心理學上叫基模


下午淨任打過來  → 他當兵放假
說要找我去看鞋子
我就出門

他看的那雙,蠻讚的!
搭起衣服的話,更會突顯那雙的特別
可惜我下不了手
哈~  最近要忍一忍了

:每個人都有基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