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愈到後面階段
人就會散了

今早外面下著雨,就繼續睡覺睡到十一點多
下午兩點才出發去學校  →  被校長知道的話,不知會如何  = =a
總覺得偶爾讓自己偷閒一下,也不為過

聽同事說,侑同事已考上南山高中的缺了  →  真厲害!
不過,我比較覺得另一個鮑同事的教法、台風優於侑同事
但論及準備、努力的程度來看,侑同事勝
裡面數學科的三人,就屬我根本沒在準備 

一整天的步調非常懶、慢
去到員生社買吃,準備前往去休憩區看電視   → 員生社裡有電視和坐的地方
有位高一女學生也坐在那吃喝
這就怪了
現在明明就是上課時間啊! 怎麼會有學生在這?
問過後,才知道她請公假趁空檔之餘來這
整個休憩區就只有我跟她
我坐在那安靜的吃,好像顯得很怪
所以我就開口和她哈啦了  →  學生把我認為是高三生 =.=
聊上個禮拜音樂會、還有她家住那,等等的  →  好像在作身家調查 ??
現在高一生真的是伶牙俐嘴啊~
但也是挺活潑


:沒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