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半才到學校 =.=
今早心一橫,就乾脆晚到學校吧!!
反正也是高二去畢旅,我也沒什麼事要作的  →   哈哈  我也想去畢旅啊>"<
偶爾這樣也蠻快樂 !

待在學校一個小時半
就買個張家雞腿便當回家
碰電腦、休息到二點再出發到學校
到學校待不到一個小時,就跑去駕訓班  =.=
之前所有考試內容都教完了
今天就去道路駕駛 
靠腰!!  要開"你爽"自排
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學手排的,突然要換自排
心中有點緊張怕怕的
好在蠻簡單!   →  現在覺得開手排比較有趣味!

開出駕訓班的門口,時速超慢~  →  約二十不到
這時教練就在唸了....
就輕踩油門,有在加速了!
但我轉彎時,都會含油門太多,導致變很慢~
因為很怕把車子撞壞,後來就比較敢
跟大客車或是砂石車會車時,超恐怖的!!
開到泰雅大橋,再從葫蘆堵回來   →  開車的感覺不賴!!


回到學校收拾好行李就去幫忙家長會議的先前佈置
這次來會議的家長
來五位 [包含會長]  →  =.= 真少,不過大家捐款還蠻踴躍的   怪?!
有位家長[女士]人還蠻有趣的!  → 長的也不錯!
每次的會議都有來,而且住在礁溪
開完會後,就約去學校對面吃飯 [景如餐廳]
過一陣子
忽然發現林翰爸媽在外面點菜
後來林翰和他大學同學也來到門口   →  原來他們今天吃野味啊!
和他們照過面後,就回到羅高桌
原本桌上只有綠茶、果汁,後來組長就叫我去拿五瓶啤酒  =.=  → 一人一瓶
我是在座最小的小老弟,大家真的蠻給我面子,都主動敬我酒  → 但應該我要主動才對
簡會長說話很幽默,而且從他談話裡
大概可測出他見過的世面很廣
喝到臉紅紅的
要走時,去林翰那桌跟他們道別一下  →  他同學也蠻熱情的,也向我打招呼

在外面晃很久,為了消掉酒味
再去統一書城拿本101的書   → 靠! 阿婆當初還跟我說沒有!!
接著再找上榜補習班的湯老師聊天   →  我沒在補習班工作啊,也沒當抓耙子
聊些宜蘭學校、羅高、老師的內容
十一點回家

對了! 今天從秘書那聽到輔導室要開缺
宜寧因為父母年紀大,要辭職照顧台北的家人
這......
也許是真的吧!
但我覺得應該沒這麼單純 @@  → 因為主任和她....

:拿起書本也拼一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