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半....
才驚覺到要去學校開會  →  9點的數學研討會
沿途車況還挺順

剛開始會議時
我以為會像之前那樣說一說就結束
但這次討論到段考考題的內容
要如何排定簡單的選百分之幾之類   → 據說高一這屆考不好
有兩、三派好像快對立起來了!!  
情勢一度緊張!!
還蠻怕有人會掀桌走人
好在最後大家還是很和順的結束~

開這種會,無非是要讓高一的成績好看!
但是我看到這種為漂亮而出題
會讓我想起當初大學  李  正 教授說過的話
寧願讓你們在畢業前恨我,也不寧在畢業後才恨我 !

這句話到現在一直迴響在我的腦海裡
想當初就是因為這句話被當高微的
不過後來也挺感謝的! 畢竟我不這麼苟且偷生
複變之所以學得好! 也可能是這句話的原故

雖然成績漂亮是不錯!體面好看!
但我們要學的是什麼?? 
以高中學的角度去看,無非是為了大學這條路
如果全採以課本題目,未來學生應該會更加依賴補習班吧
但以高一現階段的斷層來說
要如何增加動機這是重點!
我倒是認為『 高一:動機  、高二:養成 、高三:深度瞭解 
每個階段的方向目標總是不一樣的吧! 哈 →  這是小人我的淺見
但我只是跟旁邊的明宏老師說而已  ...

研討完後,吳老叫我過去  →  不太好的預兆
拿了幾張西雅圖的卷給我,接著補上
下午的213就由你去監考了   →  掯!

快近中午
就去武藏坊拿便當,但由於便當盒太多了  → 只有22個,但每個都兩盒、加上湯
分兩次拿  →  有點累
最後十二點才分發完一部份
工友就下來自己拿  →  真不好意思,如果有車的話,我就可以早點送上去
午餐:賺到一個一百元的便當

吃飽就趴一下下
這一下下就差點讓我忘記去看午休
原想放棄不去看,但..我還是去看了
這一去真的不得了了!
和213的李小睿同學哈啦到一點十分左右
走下樓梯又遇到203班的廖小妘同學
又聊到昨天事情的話題 .... 
接著下課鐘就響了   (!)

偷懶個一天
沒去家教也沒去駕訓班
讓自己偷閒
近來忽然看到一個女優長的不錯!  叫羽田夕夏
長的就是我欣賞的女生之一
可惜啊....... 竟不是我的女友,而是女優

想起以前高中時,因為班上大家的集體興趣
而有分什麼教主、左右護法等之類的

教主:林A硯  [台大化學所]
左護法:楊青猴   [交大光電所]     右護法:喬登杰 [金門當兵中]
四大天王 → 忘記有排誰   陳小君、???
堂主 → 也忘了
香主:我自稱
雖然大家那時拱我當四大天王
但小弟資歷頗遜的,當個借片子、和大家哈啦哈啦的香主即可
↑ 以上是高中時發生的事,看起來挺白爛的吧!   [笑]
現在回想起還蠻有趣的!
當時大家各自分工,和現在比較個人單打比較起來
以前的學生生活確實很有趣!

:戒之在 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