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論好幾天的班聚內容

大至上是敲定


班聚前前後後

數了一下  算 少一人

那種感覺  就好像是拼圖永遠少一塊

怎麼拼也拼不起來

大家幾乎都很賞臉的道來

這點 就真的讓人感動



數四乙

給人的印象  就像是笑傲江湖 - 任我行 名字一樣

如果別人是小團體就罷了

我們可是一個人就獨樹一格


大學

是個 讓人學會獨立 思考 自主 的地方  (姑且不論所讀何科系)

每個人都有選擇事物的權利

但 有時 就太過於 站在自己的觀點下 看事物

而忽略整體


一件事的完成

決對不可能只是靠一己之力就可完成

正所謂

足球場上  不可能靠一人就可贏的 意思一樣


當然 班上大部分人的性情 比較偏於內容 低調

長處於這種氣氛裡

不知不足  我好像也深在此中

(↑ 以上決對不是貶的意思 )


班聚的過程中

看到平常一向低調行事的同學

竟有些熱情的參與

不知不覺也跟著開心起..


到最後感性時間

梓華 說到 班聚及以前系運遊戲 部份是由我提供

當他說這時

我忽然有點嚇一跳 又 帶點那種被肯定的讚美

梓華看起來有點健忘 健忘的

平常我都跟他嘻嘻哈哈的

對於課業之事  一概不求甚解

後來發現

其實 他是屬於那種和平主義者 大智若愚


從他的話語內

竟發現自己的優缺點

我自己有時太著重於某事時  而會過於計較

人有時應該要學會適時的放手

雖不見得能海闊天空  但也能風平浪靜

平日行事低調

但我內心 其實一直希望被肯定

肯定

   一句話

        笑容 

都是促使我

有更多想法 進步 的原動力



作任何事  應該全力的去作

所得到那份自我感動

always  belong to myself


 森山: 「 全力以赴  自我感動  」




老師還有說

我從大一到現在  根本沒什麼變的

這該笑還是哭呢?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