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

我的意志力呼喚著我  要準時起來吃早餐

她還是沒來...


自從考完畢業考後 就少掉許多課程

一下子 時間也突然空出

不再是趕著回去讀書

便從早餐店騎到火車站  再按照另一條路線回來

這段路 

幾乎已變成訓車專用道路

路上那有坑洞  都一清二楚

即使遇到突發狀況

也可以 馬上運用腰之力 扭轉避開


回家

馬上就是倒頭昏睡

起來時 

竟然流一大片口水!!



這樣的昏昏沈沈  搭上msn

傳來訊息  說有個朋友要跟我說一件事

但 這是祕密

叫我自己去問他


我不太好意思 再仔細過問些什麼

但 第六感強烈的跟我說:這是壞消息


昏睡

加上 「祕密」這檔事

讓我好像已被宣告 
                 「拜拜了~」



心情down一整天....



一個人 搭上前往 學校所舉辦畢業舞會的車

落寞讓我變的比平常寂靜許多

連身旁的友人 很愛聊天的

看我這樣 也變的安靜


我是個肉腳肢體者

打從大一 就希望加入熱舞社

結果 一直沒去參加

頂多也只會幾招 耍白爛特技而已

看來今晚就欣賞別人吧


枯坐在台下快一個小時

她來了

那位要跟我說密祕的朋友也來了

先對自己嘆口氣 

準備迎接 接下來的打擊

問那位友人密祕是?

 友:明天就一起去台中取消實習吧!


...............
  

整天讓我提心吊膽的密祕

是這檔雞毛蒜皮小事



舞會開始...

看看 

我班的同學們   一堆龜在椅子上 死都不離開

敢上去跳的人  只用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來

後來人數忽然變多

八成是看到辣妹舞者在台上的因素


我們的人數一下子變多了

自組成一個小小圓

拋磚引玉的 我就隨便表演....

想不到效果還不錯!

吸引其它系的女生眼光

就這樣 

我 大家就熱開來....


在人群中

她站在我身旁

我看她舞動的節奏好像不太順

雙手搭上她的肩  幫她由肩膀帶動全身律動  隨著音樂擺動

感覺整體還不錯!

以上這部份  在我同學的眼中

應該會認為我在吃豆腐吧~

但發自於內心

我完全沒那種動機

只是想看看她燦爛笑容


好啦~   我承認後來牽手擺動她的手時  有那股歹念


後來 我幾乎快變成她們班的人

一直坐在她們那區

在拍照時

我不知不覺的順手搭上她的肩

她沒說什麼 也沒聳肩把我的手剝掉

可能是舞會中的熱情吧!

哈哈.....


我就抱著這高興的心情  直到早上七點才睡 





:只在乎曾經擁有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