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呆朋友要去取消實習

約好 她和我 一起去

在事先講好過

呆朋友騎她的車  我載她

一路上 常被呆朋友猛幹燋 騎太慢

哈...  安全第一 啊!



為了避雨 兼 肚子餓

我們到家簡餐店

行餐過程

她忽然說起 那天舞會有位學姊說:

  數學系來的人  就我跟坤同學比起來  我會比較好看點


雖然 那位學姊 可能沒戴上眼鏡  或是討我開心 的情況下說的

但聽到這話  心中難免會暗爽點

此時

她嗤之以鼻的說:我不麼認為耶

>\\\\<

在呆朋友的以他多年經驗分析 我和坤同學

會選擇我

讓我增加不少信心 

ㄟ....我真的沒收買呆朋友喔



在一中街

找尋某同學的生日禮物

以前的我還不怎麼喜歡逛街

後來可能被我姊帶壞吧 (easyshop沒有去過...)

漸漸的 和女生逛街

不再覺得無聊

也學會去學習新事物



騎車間 和她聊天

她總會把手靠在我的背上 靠近我耳朵跟我說

也許騎車中 會因為風聲 其它吵雜的聲音

怕對方聽不太到 而這樣作

但那種感覺 對我而言 真的很奇妙

有股被信任感


在回程中

她問我介不介意 將來的女朋友被一位男性朋友載著

其實...

我覺得

彼此雙方 所建立的信賴感  是否能被對方接受

吃醋  在所難免

但一個值得我信任的人

我會選擇相信她作的決定

介不介意....我覺得 信不信賴 會比較符合我想說的話


不過 我這個人有語言方面上的遲鈍

想說的話 說不上來

有時打電話 還會忘記要說什麼

哈~



:一個人 也許會經由時間而變化

     但我相信   

                  她心目中的本質永遠都是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