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 →   6.6

是補上個禮拜端午佳節的連假
雖然這種先樂後苦的放假
讓周遭的朋友都感到特別的"不舒服"
但…該還的也是得還啊

就在這種日子裡
竟然兩位同事在此日生日 → 一位卿學姊  一位霜同事 

在第八節打完五對五的籃球比賽後  → 打的很遜
回家休息

快跑炒店與大家共吃 → 有五位
聊了許多生活點點滴滴的事
感覺要當一個教育者
可以輕鬆的很、也可累得很  
而教育圈的暗黑
頓時讓我想要跑去嘉義與芬的爸爸去養蝦 @.@

之後為了解桃園的pub
跑去『一枝春 』pub    →  名字像是理容院 但no

第一次進來
挺新奇的!
燈光暗暗、有老外
氣氛頗不錯的  
眾人開始哈啦起來   內容:略
 之後還有樂團來助唱

點了杯長島冰茶
唔…  事後才知道有三十幾度
好像沒喝
還真擔心一喝就倒了
不過…
臉紅而已
沒有像之前實習醉成那樣恐怖
也許實習那時候練就的酒量  雖不大 但夠用  → 肝也…
散會後 →  約十一點半
還騎車回去  ok!

但回去後 就讓自己有個假日感  
沒一倒頭就睡
還等笨小芬下班 電話聊會
也把天若有情看一遍

凌晨兩點半睡

 

隔天 6.7 → 也就是今天 
早上七點多二姊打電話過來
說何時要到大姊的新家 

因為今日是大姊新家入厝日
得在良辰吉時入宅
這時苦力和協助的我  就得出馬!    

不知何時開始 → 大三還是大四
苦力這種名詞原本不適用於我弱小的身材
但在大三重訓後
肩膀開始變寬
當然相對來說 體重也胖胖囉~  
但胖中帶點肉
可以把重物提起

入宅所準備的物品很多
柴、米、油、鹽、醬、醋、茶 
新的碗筷、一元的零錢、以及拜拜所需物品
姊夫的家人也都過來  → 好多人啊! 

有時人多和天氣熱
再加上程序趕又不熟時
好像都會小發脾氣 → 不是指我

但…搬新家
是件快樂的事! 

開始想我該何時買房子、選房子了呢?
好像快到了 ~"~

十二點在新家吃完東西後
開始到老姊的舊租屋子動工、搬貨
搬到四點多

還挺累的
尤其昨日喝酒後
腳特別酸~
但看到a了許多好物的份上  就好多了 ^^

重點.... 老姊還拿兩千元的紅包給我  

搬新家
我都沒包紅包或是出傢俱了
還好意思拿
雖然要退還給老姊
但她說不用了!  

>"<  開始感覺到長大後
彼此姊弟關係是如何的關懷
雖然是兩千元
但兩千元裡面的那種親情上的關心
卻是超過實質的意義

感動

 

從今日搬家得到新啟示
以後東西買好或是得到後
請立刻好好珍惜
以免到時手忙腳亂  ~"~

找到間泰式料理好吃的了

 

:今日事  立刻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