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連三天放假
趁這個時段把積的三天假
陸續放完!

直屬的鐘凹南書記
語帶強烈命令的口氣跟我說
假要放的話,就早點放   七月就要忙了!!

唉.....
完全不把兵當人看   →  根本被當作狗在利用
除了「肚爛
實在想不到用什麼詞來形容我對他的感想
自以為跟兵很好~   呸

我只是當兵而已,退伍後就沒我的事,以後也別再相遇到了......』
我前兩任的學長
幾乎都是抱持這種仇恨的退伍感想   →  悲哀啊~

跟我近梯的弟兄
不是過的舒服、就是已經沒事作、到處~   → 飄 :不工作 到處閒
只有我還是繼續作
誠學弟也不在薪餉了  → 支援秘書室
看來是沒人要接這個位置
我真的要作到退伍的前一天了
也不能歸建
我就好比是神鬼戰士裡的麥柯希穆
摸著麥穗期待回家鄉般的心情


常言道:多作事、總是多學到東西

被凹九個月了  → 夠久了吧
作一堆官該作的
已非是一兵要作的事務
再加主官態度、福利差,工作量大 →  還偷拿我的記憶卡!!
裝瘋賣傻的幫忙
已經幫很多了,夠了夠了
不想再作了......         →   真悲哀  我竟然有這種想法

相較我跟其它科室長官
有些交情真的很不錯!

最近站哨跟三中弟兄俊民一起站
一開始都很精實的站
但後來快下哨時哈啦一下
感覺大家都很有想法、思考
在軍中久了
就很容易偵測到人性
支援、三中

雖是不同單位
但最近已經躍過去、相互挑戰
雖然我是支援
但有些支援的人高姿態,真的看不太下去
大家都有缺點吧
可能不干涉到我範圍
但就會看不爽!

今早去游泳
好像感受到游泳的真諦了!!   →好累
跟家翔跑去淡江衝里程看風景

:單槓拉到十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