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考後

生活漫無目的 像個行屍走肉般的渡個每一天

但是 

還有班聚這檔事卡在我的記事本裡


依稀還記得 當初  我只是小小的一位節目負責人而已

想不到 不知何時開始  已經進化到班聚的總召 .....

這陣子  又卡到系上的畢展成果發表

根本沒啥人有空出來排演  (* 也應該說我執行能力不佳... )


今晚

總算在三個小時集體討論內 大概的行程整個ok

但是聽到某位同學斬釘截鐵說那句話

「那種要個人對團體的表演活動,我就是不表演,就是要擺爛.....」


這句話

一直在我心中回響

開頭只有 「幹」

結尾也只有 「幹」



對於 辦活動的人 那樣熱心籌辦

而參與者說那番話

該說是大學生都不注重群育的概念

還是要說個人主義的興起呢?    

「日頭赤燄燄  隨人顧性命」

那我當初就不要自願po板問問大家的意思就好啦

當個路人 

不就對我自己更好 

攬一堆有的沒有的事  真雞婆啊



 OS:是否對於任何的事情  採取對自己有利的 就好了  別管其它人...


我想...

要我塑成這種人 應該是不太可能的

有個佛家的故事是這樣

   在天堂和地獄  每個人都擁有一根長長湯匙
  
   地獄裡 人通常只會想到自己 但又因為湯匙太長 也食不到

   而在天堂裡  每個人懂的用自己的湯匙幫助別人 反過來 別人也會幫助自己


一個人的個性

是從家庭 環境 教育…等因素所構成

ㄇ的...  我真的蠻想看看他父母是怎樣的人   (*這句不是貶的意思  只是想探究因素 )


打從我接下班聚這檔事後

幾乎每個人都在觸我霉頭 

結果

這次證明 他們是對的

連隔壁班同學都說我比較適合他們班風格

唉......

或許人人在心目中的尺都不一樣

再怎麼樣 

也只剩下一個月不到了....




:今天應該和朋友踩腳踏車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