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後真的就會大聲嗎?? 

這是我最近凝惑的一個問題
朋友、同學一個個都去外面工作、讀書
所見識的到東西很廣

不過為什麼總是有人說話會很大聲  →  大聲:一種自以為見過很多世面形容詞  by 欽辭典當問一些問題
總是會被回:廢話、或是嘖嘖的冷笑說「你不懂」…etc

如果這是出現在我不認識的人身上,或許我不會有很大的感觸
但這是出現在以前的朋友身上
確實你們的經歷很了不起!  
舉凡很多世面我沒見過、按摩、嫖我都沒有過
那也不用一副好像自己最厲害樣吧!

自己有女友
出來外面還一直詢問有沒有其它妹可虧
連以前同行的幾位朋友,都看不貫了
也不自己照照自己一下  →  帶有點氣話,但也是真實性
唉.... 以前還會彼此問暖
現在除了有要玩樂才會問
其餘時間都沒在聯絡
就如同之前聽過來的一句話『 快樂很容易和朋友分享、而困難難
愈長大愈感受到社會的冷暖
我該去珍惜平常我所沒注意到的地方
重新洗牌吧...........


:整個暑假都沒空!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