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已讓我變成日夜快巔倒...
今天早上六點才睡
有股念頭想請假睡覺
迷迷糊糊的忽然有通電話打過來 →顯示 評同事
我以為是學務處有事之類的  →  我那時還是迷迷糊糊的
結果是吳老說的
唉......    叫我第四、第六節去講解
我整個還來不及回過神想說請假的事,就掛斷了.....
是的
這意謂我得去上台講解,準備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多  →  我睡到九點多 >"<

我承認我睡過頭
但很幹的是…為什麼總是這樣在前幾個小時才說,早個一、兩天說會怎樣嗎???? 


後來走進203的教室  → 學生很吵
再加上我精神不好、腸胃不舒服
整個人就快要虛脫了.....................
台下的學生有幾位倒是有安慰我  →  這很心安了 
在講解前,由於同學依舊吵鬧  →  這班本就這樣,但我現在身、心理方面可能沒法承受
我就明說我今天早上發生的事  → 就是晚睡、講解這事
其中有位妘同學就在後面直說:「我早就不是已經說,吳老很爛了嗎?? 」 → 學生說這句話時,有點暗爽!
ㄟ.....  這位學生是有點氣憤吳老一些事
但我氣憤的可不是,而是一件
和其它實習老師來比較,我真的覺得像
老潘老師真的很照顧實習老師,也有去用心、關心
靜老師也很讓她實習老師有很多時間去準備教甄
相對我呢?  唉....
很多事我想說..... 但是我又想當作算了
真是軟弱的我
還有學生說到我可以去溝通,我有想過...始終沒去作
因為我一直以為總有一天吳老會自己發現到
但是......  沒
總之我太軟弱了

下午教204時,途中有部份的學生一直在台下笑
後來我看看我石門水庫有關啊! 不知他們在笑啥??
剩下2分鐘,應該題目也教不下去
就聊到以前我高中游泳時的樂趣等
事後就跑去跟他們打球



:多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