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習辦公室少了三個人!!
最近已經如火如茶的展開教師考試的活動賽程
我實習同事有幾個都很認真的在打拼
而我卻是沒啥進展的~
倒是忙了許多行政外務
話說… 昆組長已經跟我說下個星期二、三別排活動
到時晚上都是吃飯、應酬   →   希望我的肝還夠健康

昨天我夢到奇怪的夢
以前蘭友會的一位朋友[]
竟然在夢中和她成為男女朋友  →  我們算還ok的朋友
嘖嘖...  這是夢吧?!?!

無聊、很熱、煩悶、再加上現在辦公室裡只有我一人!
似乎整個世界遺棄了我   →  誇大的形容詞
上上b、再聽聽歌打發時間

第五節 → 午休後的第一節
我已經料想到三分之一以上的同學會趴著睡
刻意的晚一點點到教室時
恩恩! 差不多跟預估的一樣
今天教統計圖表
吳老指定的講義,幾乎都已有附上圖表
我再接著講   →  但我覺得對於3班來說,上講義實有不妥啊!
上課也是多半在和同學聊天
因為不聊、單純上課的話,幾乎沒什麼學生在聽的  → =.= 連小老師都在看小說
這種受挫感,已經有足夠的能力能承受了 
上完昨天臨危受命下午第一節課
就準備寄出教育實習證明書
郵局那位櫃台小姐還蠻正點的!
雖然年紀可能快三十,但化起妝來稱得上是郵局極品吧!  → 集合 = 郵局的公務員

高興.....
駕訓班今天都沒踩到線
突然發現教練長的有點像湯尼陳  →  教練是女的
說話的方式也有點小像
而且試探性的問一下教練是否這個場地有投資或是股東
他用另一種方式跟我說:他以前是會計,後來才有在教  →  牛頭不對馬嘴嘛
不過按照他的話來看,八成是有股東身份的!!!
我還發現,對我這種算有禮貌的男生,他過一陣子就會生氣的罵人了
除非我問他一些讓他可以拉風的事
他就會態度微微轉變成良好
不然....  我可能會整場被唸到不行!!

:最近有累的感覺,希望失眠快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