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校吃完早餐後
繼續到總務處忙昨天的傳票問題
嘿嘿嘿~~  這次總算是沒錯了!!
這份工作已上手   →  =.=  這應該算好的吧,雖然沒對上台有幫助

組長看我這麼快就結束,連忙趕下一批工作給我  .....
家長會的通知單印製、蓋章、封裝、貼地址、到郵局寄信
全全包給我 @.@ 
為了忙這個,我可是到下午才完成!
事後還被美鄉姊託負打電話給溪南的國中問畢業班級數
今天的時間完全付出給總務處    ="""""=
很熱的天氣、又忙,乾脆就直接脫衣服,只剩下"吊夾"
很多阿姨經過都會進來問我
 「哇!!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穿這樣子,不怕其它老人看到傷心嗎?
 「智欽!  今天穿的很"肉感" 喔」  → 用台語

哈哈哈~~  是這樣子嗎 ?  哈哈哈
我只有骨架大一點,只是再加上衣服剪裁的方式吧!
所以看起來很像有肉!!   →    不過我也真的有胖啦~
很累的作事情
有一個好處!  就是有免費的養生奶可喝
很久沒看到這種舊型的罐子!
現在看起來,還頗懷念!!

很幸運的今天傍晚沒下大雨
到駕訓班時,運氣還不錯!
都沒犯什麼大錯!  就一直重複練習  →  途中還不小心開到四檔  科科....
正當我下車上廁所,順道去跟教練問一下能否我到旁邊去練s型一下
教練就生氣的在ggyy說什麼偏離主題的意思  =.=
靠~~ 我想要完全練s型,才不想進去的啊!
真受不了!  誤解我的意思啦~~  暗...............


難得真的沒下雨的晚上  >"< 久霖逢乾旱
跑去羅運跑步
正當要經過途中時,遇到很像我國小老師 - 簡正煥
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只是長的小像
我就脫口說出『簡正煥老師』
果然是啊!! 
前陣子還在想說能不能找到國小老師
想不到得來全不費功夫!!!
後來也遇到師母 - 藍美英  →  這是我的幼稚園老師
很高興ㄟ 
其實我國中之後的數學底子不錯,有一半要歸功於正煥老師
畢竟是讓我在國小整個階段不會聽到數學就軟腿   → 很多人不喜歡數學是這個階段的


在我跑到一半時,電話響了  ?!?
顯示 - 吳老
在要接起電話那時,我就已經料到會是怎麼樣的結果!   暗!!!!
明天下午第一節要上課
=.=  九成九吳老自己在外面又有活動了
唉唉唉....  指導老師都不指導
實習老師已經快變成個人專用秘書了  =.=
掯!!  我沒帶課本回來
機咧!!!!!!!!

: 校長、主任、組長,來聽聽我的心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