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去唱歌了
距離上次唱
也是去年的十一、二月

但實話來說
我還真的不太喜歡唱歌
一來是歌喉真的頗不怎麼好聽
二來是龍蛇雜處啊
總是會擔心意外事情  



瑋琮、仁杰、名軒、柏元…等退伍的老兵邀請
不去的話
感覺就是不夠意思!  哈


由於名軒認識錢櫃的人 → 因為他在這打工過
整場下來才花360元
算便宜了
令小弟我相當意外的是名軒竟然會唱歌 
從外表看起來像是三、四十多歲的老頭
竟然唱起歌來,丹田頗力
嘖嘖....  再度証明人不可貌相
胖子不可衡量  → 名軒是個胖子

這次唱歌還是有唱張震嶽"再見"這首
錢櫃有評分系統
唱完後,分數竟然是89
再度突破自己的標準
應該是過年那時
在北局的餐廳有練過吧  呵呵....

不過每次唱這道歌時
總是的讓我想到大四那時的宜婷故事
唉......
現在懷念
女主角還是有一點懷念
但現在腦中竟然是那時從彰化騎機車下台南兩天一夜的過程情景
再加上「再見」歌詞
懷念還是懷念
終究是過去的事了

再見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夜我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的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12羅高畢典、14實踐畢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