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
我真它麻的不高興啊!
心情整個down到快谷底

跟直屬長官鐘凹南
說要放五天假   → 畢竟我都快退了,再不放就沒可放
結果不給放

最後是分二次兩天假
星期二放 星期四收假  星期五上班一天 再放  → 我的車錢和時間啊
說辦餉期間
他有個禁忌不給兵放  
唯一的就是他以前一個考博班的協辦
這跟他當初說他不管兵的放假 
根本就是屁
自以為對兵很好、對兵熟  呸!
那上次誠學弟放什麼呢?   → 沒怪誠學弟
星期五才有兩個大隊辦餉
凹南自己辦不就可以了嗎?
怎麼想
為了業務傳承
當初應該我調去秘書室才對啊
不用大大小小的事都叫兵作吧
我這個協辦
名號是掛協辦
但事情作的比一個書記還要多
福利是全北局最少的
工作量是前三名
凹南還以為我單位是爽的  → 看得出來他是井底之蛙

:現在還是先不想好了!  愈想只是心情更鬱悶


昨日要跟帥堯交易帽子
想不到他公司臨時有事要找他加班   >"<  →  傷+1
期待很久的帽子

:事情總是難免的 ><      !!!正向!!!

也是昨日晚上
在台北找恩慶騎車逛逛
學到運彩的簽賭 
忽然覺得數學系那時所學的邏輯、統計應該要復出了!→  sas、spss該拿出來用
投二百元
中350元
新進小兵這樣算是好的開始!



今日
有六年以上的時間沒見的姑姑回來了
回來大概猜的出來是來要錢的 
除了要錢
我倒是從來沒看過她拿錢給她的媽媽   → 就是我阿嬤
算了....  這種親戚以後少聯絡好


跟"漲"翔  也就是國小同學 黃家翔
一起去玉尊宮訓車
到羅東閒晃、聊聊大學的事
想不到他認識我學生的姊姊  →  羅東還真小啊!
聽到他大學生活過的很充實
社團啦、功課都照顧得到
相對組的我來看
真是混混噩噩的
嘿嘿...不過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吧!

我啊!
總是要體驗更多事、看過許多東西、經歷過許多事、認識很多人
才會再更進一步

:退伍後~  想積極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