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兩天沒寫日誌
忽然感覺很久沒寫了~

話說昨天去順安國中報名教甄
人超多的~~
我選個冷門的利澤國中  → 排隊的人數少
就在我完成好程序之後,馬上後面有兩位長的像大叔的人
也在報名利澤的數學教師  @@
在會場內的人感覺大家的戰戰競競的!!
跟別人聊天,好像都會被誤會為要探聽敵情
裡面大概我最不太像要考老師的樣子吧?

今天早上睡起來已是十一點半  =.=
驚慌爬起,趕緊打電話過去家教那延時間
下完教完後
去到學校拿東西
就剛好在行政大樓下遇到教官 →  長得像梁朝偉
這一遇到就不得了!
我約莫四點半左右到學校
聊到七點快半才走人 ....
一開始好像忘記問到那個問題
就切入到買車子的細節
教官說未來要買車的話,記得去找他
他介紹許多車子,而且還說有認識的人
買的話會比較便宜
之後聊的有點久後,教官請我進去學務處長聊
校內的行政、八十幾年的學運等蠻多  →  算校內八卦吧
還泡了三千塊的茶葉
而且我終於知道昆組長說的那句話的整個背景故事了...

還跟學務主任、文琦組長、教官一起看這屆的畢冊
其中主任還積極的叫我去考教甄
早點卡位早點要緊!
別像今年北縣的國小缺 →  八萬人考八個缺
但我現在的心態.....


:最近頭有點空空  養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