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四天的假期
果然還是出現連日症候群~    →  今早四點睡 -.-

早上天氣很好! 我沒賴床
八點就到達監理站,準備來筆試
很快的選完題目,再作複查
但說真的....  我不確定能不能及格  =.=  有幾題很模棱兩可
可是運氣好 92.5
就回去學校報到
實習辦公室總算有比較熱鬧點
有些同事暫時考完  →  或許秀怡說的對,我顧好我自己就可以了!
但整間辦公室還是被教甄籠罩著....  暫時烏雲化不開

一時悶悶之下就到員生社去買個涼
遇到昭猛老師,就一邊拿著飲料一邊開槓
聊到昨天看到老師在跑步
也聊到老師小時候、羅東的街景、南門河
每當聊節地方歷史時,我都會蠻熱衷的!  → 畢竟我是在這個土地上長大的囝仔

之後又跑去找升同事聊天  → 太無聊了...
竟然遇到吳老  !!!!!
在我內心就有個底了,差不多會發生什麼事
吳老用很自然的語氣說 『明天203、204的考卷我就放在桌上 你到時再去看一下
我哩咧~
我記得我五月那時就說過六月中就不教了 
結果吳老還真的忘記了!!!!!!!!!!!!!!!!!!!!!!!!!!!!!!!!!!!!!!!!!!!!!!!!!!!!!!!!!!!!!!!!!!!!!!  唉
可是我那時竟然還說 『好啊! 』   →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現在編教材和作教具的時間停擺了.............................恁老咧~


快到中午就趕去駕訓班準備下午的路考 →  有寫假單
站在太陽底下曬了一天
很明顯的皮膚變黑
在路考時,還蠻緊張自己成為犧牲者的第一位!
因為我是算很後面考試的人,所以緊張的程度和等待的時間成正比!
眼看著一個一個人都過
而輪到我開車時,後面沒人幫我看了  =.=
還好!
很順利的完成! 100分

我沒請整個下午!
所以再度回到學校鎮守著!
由於太無聊了,我會跑去圖書館看看書,再去總務處喝豆奶
在上樓梯時,遇到淑貞姊  →  文書組長
她笑笑的問我接下來有何打算    
 『  哈   只能讀研究所囉~  

淑貞姊對我的態度一直很客氣!    →  對其它人的話,我就不知道  哈哈....
平常也沒什麼事要找我幫忙的

 「 那你以後有空的話,記得多回來羅高找我們啊!  」

 『 那當然囉~  我一直把羅高長官當作自己家人 』 →  我的真心話

在羅高這段實習的日子來
幾乎和每個處室都很熟!   就算從來沒去圖書館實習過
但也和以晴姊、南姊、翰組長、侯主任都很熱情的打招呼…  → 都為圖書館的長官
再加上和會計室、人事室、教務處、總務處、學務處...也都不錯
↑ 以上是沒什麼要炫耀的!
但在我內心就是彼此互相! 那種感覺~~
有那種大家都是在同團體上! 

  「以後歡迎你來羅高甄試~  因為你有記錄在這裡

聽到這句話,真的很感動
儘管我有沒有當老師也都無所謂!
這緣份~~~    珍惜~~

晚上和志杰 [色杰] 學長吃飯
聊到許多教甄的事
還有閒事 
還有隔壁的妹很正!  哈哈.........
原本要請他,但最後忘記去領錢   =.= 丟臉ㄟ
就變成學長請我  .... 
下次回請大拖的好了!




:明天的氣力,今天給你準備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