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下鬧鐘 
看著時間才七點四十而已,就偷偷的再賴床
起來時,覺得很安靜?!?
「九點十八!!!」

連忙趕著解數學考卷   →  等等第四節要上台
來來回回的在實習室和數學科辦公室
就是尋不見我導師
最後再隔壁的宏、建老師的建議下打電話過去
跟老師說我下午不打算教  →  要去羅東會合我同學討論試教
老師說好好好,但補上『 那星期五的課,你要....  』

這次我的態度比較強硬點了,直接明說我最近在忙
但老師又說那好!  『可是星期六的課,因為我有事,你要....      』  
=.=  我就直說我要為星期日的考試忙
如果星期六找我的話,我應該是沒錢拿
但找別的老師的話,那別的老師就會有錢   →  差太多....

ㄟㄟㄟ....  都六月下旬了,其它實習老師都不用上台
我還要??  這啥啊??
實習老師是否該認真投入於學校的事務

這當然啊!  畢竟都是學校的一份子
替學校作事是必要的
但是實習老師有多辛苦?定位該如何?有薪水?
有考慮到嗎?

也不是我愛計較
只是當我能體諒學校的事務而盡力去作時
學校有體諒到我要考試、要忙,而給建議和時間給我嗎?
這個答案我似乎遲遲找尋不到

上台時
這次我算有比較慢慢的講題目  →  基本上我覺得說的還不錯!
但我字醜也是真的!
學生就在下面說   =.=    → 但對我來說還好啦~ 
唯一今天上台一件事就是有學生太熱
竟然公然的站起來走向講台要找插座
我當場推她回去
唉......  真是一點禮貌也沒有!!
看來我一開始立場太好?  太歉弱了....

最近壓力累增身心疲憊每天失眠.....
有人能體諒我的雨天嗎??


: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