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去考利澤的後一天
→   也就是今天

至今我還是很扼腕自己的個性態度
如果我去考,而沒上
內心也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但我沒去
表示我懦弱    →  我確實懦弱.....
從我考大學繳志願的前一天,才開始忙志願序..
大學期末考時,總是在考場說「如果還有一天的話」  → 自己害慘自己的話
回想起我自己活生生走過的日子裡
我稱得上是個失敗的人!   
作事從沒有個完美的計劃!  →  這樣裸露自己缺點在面前,有點刺心
                                                        但這就是真實的我,我該去面對

再多說也無妨吧!
惟有的就是去ProoF
近來還有一件事煩
用過8年的TNT2 顯示卡掛點
買了ELSA xxx 顯示卡
結果衝突還是什麼碗糕的!
靠腰...竟然連開放影片都不能看了.....................
電腦的功用只剩msn、打b 
試了很久還是一樣
暗.........................................暗


今天手機很適時的關起
因為我怕又忽然被拉去在班級枯坐
或是作些不屬於我公務上的工作  →  是別人領的 =.=













仔細想想
留在宜蘭任教職的話
或許可以就近照顧老媽、家庭
偶爾也可以去找組長、老師喝喝酒
生活也挺愜意
這也無不可!
只是我能力.....................


: 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