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
忽然開始感覺要離開的情景
看到鄒同事開始收拾書桌上的物品
讓人感到 『時間不多了~』 

我自己也開始整理整理自己帶來的書

 

這一年來的導師之行
似乎是跌跌撞撞
摸不著那群三八女學生的心
教學上也都沒心  → 可能我太精於高中那情形
班上學生家庭的困苦
身為一位老師無法解決家境問題
而自己的教學方向也抓不穩
真的要給自己打個不及格的分數

在邊收行李時
有感欠著一堆
或許在大家這陣子輿論公教人員多好的情況下
竟然還有我這種恨鐵不成鋼、家長來的壓力樣景沒瞧見
:我太遜了....

和霜同事去晚餐
倒也聊到許多彼此男女朋友的事宜
以及有趣的事
當我介紹那有好吃的時候
竟然說我像個在地人在介紹一樣 呵 

 

趁這兩年讀書
好好思考自己未來的路
把身體養好
學會積極
學會如何看待事物
洞燭先機
作人不要太老實…等

晚上看兒子的大玩偶後
忽然下大雨起來
要打球的心情泡湯
但說也奇怪
看完後
就沒下了
拿著房東的斯伯丁籃球就去桃鶯公園打球
沒打play
就單純運球、投籃

從十點到十一點十分
流流汗
不錯!

 

:k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