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到學期末的結束
這一年來好的甘苦談啊

從無伴
到現在有個說故事、旅行的伙伴 
郵局帳戶也多些存儲  → 但還是算少

只是運動、時間上的分配
好像往後走了

身體也開始呈現出疲倦感

像今日吃飽後 → 約五點半
回家一睡
原本調六點初起床
結果‧‧‧‧
竟然到十點十六分才驚醒起來

馬啊!  我還有晚上要看的肝膽腸胃科啊! 

趕緊打電話跟護士小姐確認掛號號碼
到十點半就結束囉
馬上騎著我的gsr向前衝
十分鐘後到達  → 從桃園龜山到八德

已經是十點三十二分
原本想說護士大概就不準讓我看診
不過護士人還蠻好的
願意讓我掛號

今日是要看之前抽血的檢查
可是…我的肝指數竟然過高   →  SGPT 49
比正常值多9
頓時讓我好憂心 

之前常熬夜所得到的報應  → 疲勞、疲倦感、痘痘
現在反而產生心理層面 

真的要早睡早起啊
這不能只是slogan
該是好好履行
假日也別都晚睡了
不然讓關心我的人傷心也不好

健康共勉之
今日出考題,破例一次

:不準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