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今天期末考第一天!
按照往常貫例
實習生都在教務處等候備命  →  數考卷


最近漸漸喜愛上監考   = =a
以前覺得很無聊
但這幾次還蠻新鮮!
從走經過有教過的班級[203]
學生很熱烈的向我打招呼問好
還叫我來他們班監考  →  這點真是讓我愛死當老師!! 
在發考卷下去前後,還可以順道跟學生說說笑虧的話

可是天氣真的熱到爆!
我還特別橋屬於老師的風扇給學生吹
至於我... 狂流汗


這陣子不太好意思經過學務處
遇到文組長的話,我真的有可能當下不知要說什麼
難得他熱心的幫我去橋教甄的事   →   =.= 我孬沒去考
還記得當初文組長說:「今天朋友你挺我,以後我沒挺你要挺誰 」  → 我媽說這句話是兄弟話

一直溫暖我的心!
畢竟我受家庭鼓勵、溫暖的話近於 6 吧  → 滿分 100
如果有人很夠義氣的關心我
我能幫就會盡量幫!!
但我沒去考,這個眼睜睜的事實擺在眼前   >"<  →  昨晚還為這事失眠
所以... 後『悔』這個『悔』字
"欽氏"說文解字翻譯成:「 心情對不起幫助我的每個人 」


:有意義的事交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