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23號]
下午兩點要從北局歸建回到訓大

整天的上班氣氛算ok
沒什麼業務要作
雖然輕鬆,但和平常忙碌的工作感不太一樣

趁三中、支援大夥午睡結束後
把行李收拾好
免得吵醒睡午覺的人
回到訓大,是不用在北局處理壓力重的財務問題
但心情難免會帶點感傷唄
畢竟北局也是待了近十個月的駐地
沿途從三中、後勤科、採購科、情報科、人事室、會計室、秘書室
不敢稱上是受到熱烈歡迎
但受到長官們的真誠相待   →  心領了
尤其是秘書室
雖然沒有支援秘書室
但氣氛卻是最好的
最後回到薪餉室

尤書記載我回訓大
車程中還拿個小盒子說…這是曉菁長官跟他合送的 
阿曼尼的皮包!!  
真讓我意外 →  =.= 應該不是正品吧?!
不過..彼此的氣氛也沒像以往的好  
如果長官能早點適當的讓底下人「吸點氣
或許工作態度、優化模式、科室氣氛…等
會更提升一步

說到這個
我是個宜蘭的鄉下囝仔
既然送我禮
我一定會再回送的 >"<

 

待在訓大的日子
稱得上是。輕。輕。鬆。鬆。
尤其像我這種待退的學長
幾乎一天打雜個二小時就可以到處躲、飄 → 相當禮待
可是近來役期縮短一年
一、二線的兵力超「
想不到來到訓大的第二天就得代班背著mts2000站正哨  → first
回報的2266  >0<
:觀音060602  ××下士開著xxxxTE出營  請問貴台抄收否 :

除了這個以外
其它就沒得幹?
整個工作是真的閒起來
在伙房後面打掃水溝
跟以前在薪餉的「業務壓力」比  幾乎是  10:99
像操體力的工作
對我來講,就比較不怕  →  雖然曬了一身黑

期待下次回北局時


:開始倒數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