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天
身體像是負荷過度
每天都是晚晚睡
哈欠連連~
有時十點就想睡
但過後十一點就睡不太著
這是老人病嗎?

今天交大畢典
真的很難得熬過這兩年
研究的生涯沒有比當初想像中的輕鬆
以及會影響我將來的出路
反倒是讓我定下心
去接納未來的執教生涯
也許會像以往
也也許會面臨到許多不同氣象
但是~ 研究生這兩年
確是讓我體驗許多態度、幫助、領域、整理、管理等項目

如果讓我接收到新事物
或許在短時間內
我可以剖析出理論、異質、同質、應用
期許未來有個更好的工作適合我!
哈哈~ 感覺還是屁話比較適合我
 
還是像往常一樣睡到十點多
就提著筆電和雜物去北交
一路狂下雨~
難得的畢典
竟然天公不作美
巧妙的是在近中午後
就沒再有雨下落  →  除了傍晚的台北
搭著新竹客運回到交大校本部
來過的次數真的可用手指數
考研究所、大交盃、畢典
大概就這幾次吧
校本部固然大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北交的那種人文與歷史的結合
且多了份親切感
與交通便利

正當與同學到處在交大校區走走拍拍
打起電話聯絡到大學又銓學弟
不錯!  有找到工作
雖然髮線有點向上移動= =a 
但也是值得可喜可賀
身為學長的我
也該是要好好修改論文了 = =

在進入中正堂
開始畢典的儀式
大家興高采列
說真的 
我內心也是蠻高興的! 這種場合

要排隊進入撥帽穗時
我竟然因為學號比較前面
而代表交研所唱名 排第一位
"現在有請交通運輸研究所 張智欽等27人上台進行儀式"
哈~ 
好緊張~ 有驚喜到!

撥穗、丟帽、擁抱、握手
似乎代表著這兩年的相聚、研究
同時也表示將是新的旅程開始
預祝交研所全體同仁有好的結果開花~
我也會努力的去賺錢

感謝您~ 交研所

剪髮店依然沒開
明天得想個辦法了 

:暑假的課表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