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在上周星期五抱著一顆緊張的心情
登上第四會議室
開始present自己的論文
表現的沒有以往的俐落
但也算還ok
或許是不同場所、不同老師下
難免還是帶點緊張~
 
十五分鐘就把內容報告完
剩下的就等老師們有問才回答
胡老師人很客氣
說我報的很好~
分數給88 
溫老師問很多問題 給很多意見
卻給我90
呵~  對碩論而言
分數只是表徵
這只有證明過與不過而已  
縱使內心知道這只是無意義的比較
但偶發還是會有點小波瀾 
不過… 我知道放個屁後
就會徹底的忘記了 ㄏㄏ

耀升朋友很順利的考上宜中國文教師
實感高興
雖然無法雪中送炭
只能在考上後祝福恭喜
但還真的蠻高興的
畢竟從實習到師大國文所這段期間
可證明我不是只有榜單出現才給予恭喜
平常就多少會問喉~

而想不到之前的實習同事
竟然已經當老師兩~三年之久了
我一直以為他人間蒸發了  哈
想不到今年要調回來宜蘭
真好!

悠忽地
我竟然會開始有感他們的好
大家陸續的回宜蘭
而我卻才剛碩士畢業
耀升很客氣的說 他們都只是在踏上我的後塵
呵~ 言重了~

或許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
在那里程碑前
人生真的還有待訓練
而我的訓練是什麼呢?

呵呵~  就從最近一直在幫同學解題吧
修改論文大作
開始作起! 

 

:想重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