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靠安眠藥
能夠在一個小時左右就睡著了
雖然是四級的藥品
藥效還蠻值得稱讚!  →  以後少依賴較好

以前假日都是拿來補眠
但實習結束後
除了睡覺都不知道要幹嘛
瀏覽bbs和網頁
突然發現侑同事上了宜商!!  →  好強 >"<
嘖嘖...
遙想當初四月四日和宜商大戰籃球
事後一起去飯桌上吃
其中博文組長很熱心的介紹我給宜商的組長
問道我是科系以及姓名  →  數學~  帥欽!

好好  我會記得你的名字的~~  』
                                                                 →   我忘記去報  = =a

我.....
算是個心機不重的人
這次看到同事考上
我心中竟然有點暗淡....
暗淡的原故
可能從以前在整個求學的階段
學到的是  『好勝心』   →  除了大學時期幾乎沒有
總是希望跟別人一較高下!    →  善意的對決

恩恩.... 我放不開吧!

不過也真的恭喜侑同事~

明天去游泳吧~

也祝二姊生日快樂 iiiii

:點首 『 手放開 』    →    別把藉口合理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