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已連續好幾天都是早上四、五點才睡著
整夜都是翻來覆去

今早特地去聖母醫院掛精神科  →  睡眠問題
號碼:88
到二樓六診,門牌顯示30號....   要等的時間還真久....
機車已拿去付費停車場
乾脆就用「走」的去金石堂看看書

呵呵 ...  已經好久沒來書店摸書
從下學期開始
幾乎都是屬於被動型的學習   →  ex:看電視、聽朋友說…等
如果要讓腦袋靈活點
真的要比較積極主動
閱讀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門診時候,好像每次我看病所花的時間都是短短的
看看、問問、就開藥單
至於其它病人,我也挺好奇到底能幹嘛這麼久??
題外話…醫院的護士怎麼都比較年長呢?
下午就找茜友去林場、利澤海邊走走
當米蟲的這段日子
偶爾找找朋友散散心也不錯!

想起早上突然接到家教學生家裡的電話
他阿公問我怎麼這個禮拜都沒再去呢?    ← =.=  領之有愧啊!

?? 
不是該有暑假嗎?

從以前我一直認為宜蘭的小孩 [國小到高中一年級]
都該有美好的童年
和西部、北部的學生比起來
我們真的不用拼的這樣你死我活的!
雖然整個學齡的小孩離散的程度比較大點  →  西部比較左偏
但到大學這個階段
宜蘭囝仔程度和素質較高的別縣市比較起
也相差不遠

晚上就去學生家走走
一開始在一樓還跟學生玩鬧
用手勒住學生....
到二樓和學生的阿公、阿嬤談時間表
這時我進去阿公的房間
我赫然發現他們的房裡的電視上有閉路電視!!!!!!
分四個畫面…一樓外、一樓內、工廠內、二樓內
靠....剛才在樓下的行為
還有平常對學生的行為完全被看到了!!!
=.=   但為什麼阿公還會把學生暑假托負給我啊??
不怕發生命案嗎?

:明天讀點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