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日的彰化霜同事家遊
很有趣!

正所謂跟對的人去玩  → 總是會得到對的快樂
這一年來認識的桃園工作同仁
愈到放假這個期間
總會珍惜彼此這段友情
或許一年之後、亦或等我兩年回來之後
也可能我不可能回來
周遭的同仁都變了吧  → 所以我珍惜  而有所值得

每次說到這個
大概又會被同仁不屑的說:又再說道理的話囉~
但這是我的真心話喔~

 

從昨日的勝興、王功、鹿港、高美溼地之遊
到今天睡到早上九點、以及日月潭遊          
真的算是在桃園工作這個時段的快樂~ 

昨天  → 7.7
真的才睡一個小時
四點半就起床準備行李去萍老師家

最近三國志真的打太兇  ~"~  →  身體注意!
打到三點半才睡  …

今天在霜同事彰化家睡覺
總算是有睡到『夠 』   →   早上一點睡到早上九點半
起床時還蠻妙的
竟然有感覺到手臂是被戳   → 原來是霜同事用的  = =
這麼「有禮貌 」

輕鬆的上午
接著整裝完整後  
到溪湖的阿枝羊肉爐吃
雖然才隔一個小時才吃早餐
現在又吃
不過味道真的不錯!  不油

簡寫一下好了


再去日明潭
雖然上次去時,已是大四那年
這次跟同仁們過去
挺有不同的感覺  → 快樂中帶點離愁    各位拜啦

這次旅行
得到蠻多愛情方面的經驗
或許對我這個道行低的人來說
是個很有意義、值得的事

 

明日有空補寫吧

 

:旅行的意義      個人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