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拎著一大包的行李從桃園回宜蘭
想不到
二姊懷孕還沒生出來
而回宜蘭的那兩天也真的是浪費了
都待在家睡搞搞而已   → 浪費

從昨日到今日
剛從宜蘭回來
還跑去威納去看變型金鋼②  →  真的蠻不錯看!  雖然小忘①在演啥
但真的很累

十點初回到桃園後
開始和校內的同仁msn大作戰  
這一聊
和邊玩三國志八
不得了了!
早上六點半才睡著  → 馬呀!!  我的肝

真的不能這樣開自己身體的玩笑
自己已經把二十五的生日蛋糕吃掉了
可不能把自己也吃了

但聊的真的蠻…特殊的愉快~
像今天在寫昨天的事,但就好像是好幾天前就發生  而一直回味 

還好早上十點半有來得及爬去看醫生
大致上醫生說ok了
原本如果再不舒服就要去照胃鏡
可是我回答現在已經還好了
不知這樣回答是對是錯?!
雖然很想知道自己胃的狀況
可是內心又不能浪費健保費  → 呵呵   很矛盾吧~

繼續睡

下午高中同學-定成 找打球
也順道哈啦近況何
看來大家都過得還不錯!
高中的大學畢業後,好像領的薪資都不錯!

晚上與萍老師一起到四季百匯吃飯
以前常經過這家店
但從沒踏入過
裡面的料倒挺多的
雖然我現在盡可能少吃『吃到飽 』
今日光顧,不免暫時忘記   →  oh 我的胃~~

吃飯後已經十點
竟然靈機一動
打算買杯飲料請住在附近的妤老師 
祝她考試成功!
大伙三個人就待在樓下小聊會兒~
蠻妙的~

我也該學學什麼叫體貼、和紳士風度、姿態的功夫
不然自己真的是膿包一個
難登大雅之堂

 

最近放暑假後
忽然覺得時間好慢、好空........白
雖然沒有像之前在學校的那種壓迫
但卻變成空白的時間在壓迫自己
這種感覺雖然也不錯
可是又好像之前考聯考完 、漫無目的感~

這幾天和同事在msn也好或是在ktv也好
都聊的很愉快~
尤其會聊到跨凌晨好幾點
好像又回到大學時代
有時想想
古人秉燭夜遊
不是時間不到
說是在對的時間去找對的人、對的地點玩
這就對了!
沒什麼困難的!

這幾天蠻多的感觸
短短三、四天的時間
竟然比平常一個月所受的想法還多
好好沉澱自己

 

 

: 如何懂得去體貼一個人

 

arrow
arrow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