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結業式

所以可以晚點到學校
早上是安排打掃
但約七點十五左右  就進來教室

悠閒吃著早餐
然後慢慢數著時間
畢竟種感覺往後的兩年可能不再有 

拖著時間到八點十分
直到班長上來跟我說:老師~ 班上的秩序很亂  請你快點下去 

怎麼聽的感覺就像是在騙人
畢竟班長的個性不是如此
還有班上就算真的有人很吵  也是不曾有人上來過  → by 以往經驗

看到八班的老師留職停薪
班上都有慶祝
我班上的話不會冷淡吧?   →  但冷淡也不錯  離別這樣最好!

先到班上發書籍退費
後面的學生開始給我大聲說話、走動  → …臉還笑笑的 
分明就是有詐!    → 老師我以為可是出了名的騙人專家
但戲也就跟著演~~~~~~~ 

對了! 班上還少兩位學生
這點啊~  大概也是去搬蛋糕吧  → 剛才就在四班看到有人說這是五班的蛋糕  = =a
最近看了很多推理的書籍
不知不覺地
自己也身陷其中  開始去推敲

當看到學生拿著拉炮和噴筒時
真的讓我嚇一跳  
因為拉炮是對準我  = =a

蛋糕拿到中間
然後導師不免再囉嗦
但有時當我在說話時 
台下就是有人改不了不能不講話  =____=

要不是最後一天
我真的會很兇的開罵

看起來我好像很冷血
但實際上真的有感受到
畢竟孩子們~
我們都相處一年了
也許你們的個性、家庭影響你們至深
老師有時愛莫能助
但也是很一直在想著要如何讓你們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絕對不是功課論!
態度記得拿出來喔!
祝福   705大家健康快樂!

老師有著夢想去追求
也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的目標、夣想

 

很感傷

但很幹的是竟然大家在校務會議結束後
都很快走了

我就偏偏還得留下來趕教案和資料
喵的~~~~

 

晚上和前後同仁
三人msn大戰
還蠻有趣的
東扯西聊、內心事件、校內八卦和旅遊趣事、霜同事在電梯的舌頭記

唉~

雖然有人把我當成花花公子
實在是造成我很受傷
但 Only   god   can  judge  me
也許會有一日她會看到真實面吧

我現在過的很快樂~

 

誤人子弟的最後一日

: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