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期待今天會有什麼驚喜出現..
結果一個也沒有

原以為有人會邀請我們去參加休業式
然後在台上說感謝實習生對學校的付出之類的話 
唉.............
沒說也就算了
但也沒人請我們去參加休業式
感覺今年一切從簡  


當一天的和尚敲一天的鐘
實習辦公室原有5個人
過一下下只剩下2個人   =.=
雖然平常人就少,但是.........  有些垃圾大家還沒清 
就趁下午大概掃一下,也把環境稍整理

忙完整潔工作
便到各處室開始向一些主任、長官道別


====

主任[組長、老師]
今天是我實習的最後一天
感謝您這一年的照顧          →  基本上前面的話固定這樣

====
有遇到比較常見到的長官會握手,再哈啦一會


跟教務主任道別時比較特別
一開始說明原意後
主任放下手邊的工作
臉變成笑嘻嘻:『 感謝你今年對學校的奉獻 』
有個東西要送給你        → 就開啟抽屜
拿了瓶雞精出來!!   送給我

哈!   雖然這個不像是預先要送給我的
不過,還挺特別的

向政主任、樑組長、文組長、胡主任、主教、還有總務處的長官阿姨
大致上行政都跑過一遍
要去辦公室找老師時
老師人已走光了   =.=

被昆組長找去出公差
去冬山借發財車、順便也去扛椅子之類的粗活

事後在總務主任辦公室喝著養生奶時
貞組長說:智欽真的有始有終,連實習最後一天也來幫
                    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考羅高                  →  我隔著牆聽到

哈哈哈  ..... 感謝大家
小弟我只是作到自己的能力範圍而已
不敢當不敢當!

忙完就跑去和秀怡、小偉、還有秀怡的高中同學夜唱
就這樣結束最後一天實習  =.=


沒歡送會、沒學生找我  ....................
倒是昆組長說這幾天叫我注意一下手機
可能指考完後會開個啤酒大會
到時叫我來慶祝一下!!

: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