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迷糊糊  早上中
一通039開頭的電話打過來
收到後
耶~~~~~~  改成後天當兵   →  由於颱風問題
也好...
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準備東西

不久後
文彥學生傳來一封簡訊   →  文彥:羅高實習時的學生  籃球挺強!
內容是叫我當兵時
好好保重身體,有空再回去羅高找他們打球  →  我會的 >"<


麥味登買早餐
昨天有在新聞上看到有丹麥漢堡
好像店面就是麥味登
但在menu看了半天
都沒這號名稱出現

回家繼續睡颱風假   →  超爽的~
這一睡就睡到下午兩點



拿一些要影印的資料
嘿嘿...跑回羅高去列印
到門口時
遇到國輝先生
和他聊起『大小姐』跟他的關係  →  呵 想不到還有這段故事
在哈啦途中
有幾位以前教過的學生
經過我背後 [我背對校門]
拍著我的肩膀問好    →  呵呵   >"<  還好我不算失敗的實習老師

這一聊就忘記時間要趕去列印
昆組長這時騎著機車經過門口
叫我等等寫張冷氣儲值卡的儲值流程
以供後人使用 ...

和來來往往的老師、組長打打招呼
雖然我已是個實習結束的人
但大家還是會熱情的這樣和我這以前實習仔打聲招呼、問候
很高興 >"""<
在總務處和主任、組長、阿姨哈啦
邊列印東西   哈哈.....  →  我算吃得開吧~
老潘老師經過總務處
問我那天吃飯時,我說過一句很特別的話  →  但我一時也忘了我說過什麼??
昆組長回來後
我就開始手寫流程,順便也把圖片也畫上去
再用PPT的方式把整個流程重新寫上
哈...  可惜我沒把流程圖最下面寫著: 95實習師 張智欽 撰寫
說不定以後的人還會懷念起我來

 

入夜後
雖然颱風已從台東方面登陸
但雨勢更大...
去張氏眼鏡那,拿眼鏡
靠.....  為什麼不是正妹拿給我呢??

 

:當兵的心情緩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