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半起床
對我來說,算早吧~

趕去聽公所辦的公聽會
九點三十五開始
不到九點五十就結束.....
有發一個袋子和貼紙,叫我們役男那天要帶
還要注意颱風動態
這梯冬山鄉的役男總共有二十五位  →  我覺得算少...


回家查完火車時刻表
再拖點時間去配眼鏡  →  打耙用
搭上火車北上辦保留學籍

去到交大
唉....  感覺研究所阿姨的臉色有點慘白
不知是不是我內心虛  →  因為考上老師緣故
在填寫保留學籍單子時
竟然頻頻出錯
連兵單都出外後,才想起忘記給予

這時四點多.....
約好和恩慶一起去台北逛逛    →  恩慶:  大我一屆的學長,但延畢兩年,隨和過頭點
順著車潮走著
不小心走到忠孝西路 
這裡是禁止機車行走  ~"~
北市的警察效率很快,馬上叫我們靠邊停、再開罰單
小時候我對警察的印象算是正直、帶點親切
但今天這位條子
怎麼說起話來很衝~     →  我們完全沒反駁之類的動作
口氣又差  
算是破壞我以前對警察的印象  →  部份條子 = 國家請的流氓

額外內心話:
或許每個職業都有苦衷
但請別把這種藉口給合理化了~~~
少泡點酒店吧


跑去士林
先到電動間晃晃
看到槌子電玩,就把目標想到剛才的條子
狠狠的打起!
靠....  連破三次記錄   → 最高 83+86

再到夜市內吃雞排和蔥油餅  →  蔥油餅真的很好吃!
色慶學長跟我就龜在 Mr. Dount 前的樓梯
邊吃邊欣賞沿路的行人   →  台北果然正妹多  >"<

回宜蘭十點 .....

:收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