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沒有第三個颱風會來了
所以確定明天要去當兵!!!

還是到中午才爬起來  = =a   明天怎辦??
耀升打電話過來約吃個小飯  →  其實是我昨天約的
到麥當勞...
因為想不太到要去哪吃
有冷氣和有妹可看
就屬這裡不錯了!

看著來來往往的妹
接下來這幾天、月,只能看著來來往往的帶棍仔


看家裡我的櫃子裡
還有幾張健身卷   ~"~ 
就索興拿一張去健身房
途中經過我家附近的全聯,進去買瓶飲料
剛好在店內的轉角這樣一彎~
差點和長的像黃聖依的店員撞到   >\\\\\<  → 怎麼沒撞倒呢?
有來電的感覺  = =a

健完身後
接著趕去羅高游泳
游完泳後,就直接到球場和學生play
其中有一位是我以前的家教學生
嘿~  想不到他有時還挺準的
不過還是略遜我一籌!  呵呵呵呵呵   → 不知他姊姊有男友否??  → 玩笑的話~
打到晚上六點.....

忽然想起!!
靠... 還有一堆的東西還沒買和準備
跑遍羅東三家的全聯和poya、金玉堂、7-11
才買到
如果還沒買到就算了....................

7-11那位小隻的店員,好像經過好久才遇到她
講話起來真的挺可愛的
唉...  我要當兵去了


:路非到盡頭,只是該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