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的早上
艷陽高照.....

如果梓華的鬧鐘不響的話
我應該會繼續睡覺吧~

昨天很快樂的來到苗栗
亞倫梓華大吃熱炒、夜遊、撞球、大談有的沒有的話題
讓夜晚不寂寞

說個由衷話
在大學認識亞倫、梓華這幾位朋友
大學在彰化過的頗痛苦~
環境、學科、人為等等的壓力下
已經過的很不好
好在有這幾位朋友陪伴

整體從大學畢業來說
雖然自己讀了個很抽象、莫名奇妙的系
但有這些朋友,卻讓生活充滿了許多趣味和色彩
讓我不後悔渡過大學


昨天還回去彰化
去彰師辦理抵免兵役天數
我還發愁著為什麼學校的人這麼少 
原來現在是暑假    =_=
去數學系找梁老師
不過老師好像去辦營隊  →  不在

還去找馬吉體育用品店的老闆
老闆的嘴臉還是一樣
講話還是那樣搞笑中
帶點歷經社會很多的歷煉
叫我注意實際點
學學他的看事、看人的態度
但別學到他的懶墮


今天從早搭火車到中午才回到宜蘭
在別縣市過這麼久
真的覺得宜蘭很棒!  →   生活步調慢慢的~ 


下午和育維在羅東、利澤探探路
後天甲班的七匹狼就要來....

明天要和部份實習同事吃飯
其中包含一位我高中同學的姊姊  →  他在當專任助理
學姊還問我要不要請吟老師    →    「 ............  」
我仔細想一下
如果有請出來,那當時的畫面會是 ...  →  不敢想像的冷吧~~
= =a 找人吃飯,怎麼比我想像中的還難


天字特派員最後一號,小兵兵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