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很希望
一天 』可以很快過去
最近的心情倒是希望能過的愈慢愈好~
開始用倒數的方式在數日子
自由的空氣
是多麼清析啊!


跟家教學生及他的家人道別後 →  順便領錢 嘿~
突感到一股離傷感
畢竟也教了半年之久
每次上課,我幾乎都有拳腳稍稍瞄準學生 →  學生太皮了
但整個上課的情緒也還ok
還有學生的爸爸
在我實習這個階段來說,站了頗重要的一個角色
或許未來我的人生裡,在實習這階段
有要記住兩個人 
一個是明昆組長,另一個就是志郎先生
教導我許多事,很照顧我
把我當成家人般看待  → 以後成大業後[應該不可能],再來回敬


跑去學校游泳
游到一半,遇到來泳池補考自由式的學生
其中有三位女學生是以前有教過  → 也都還認識我
學生還跑過來問我如何打水 
=_= 要考自由式的人,還來問如何打水???!?!  這過不了吧~
還是教如何打水
不過,一定是過不了的!!!
在教的過程中,我好像腦袋變成是浩呆一樣   →  註:浩呆  = 我大學朋友
想扯下學生的泳衣
腦中怎麼有點色色的念頭呢 @.@ 
幹~~  一定是最近和浩呆走太近了  >\\\\\\<

走去總務處教導新進的一位職員一些工作事項
結果她太忙
我就幫她完成這項工作  =.=
直到六點才忙完

回家換衣,馬上趕往學校集合
約好部份實習同事吃飯
不過,這次吃飯應該是我吃過最沒話題聊的一次  →  我怎麼一點都提不起勁
看著瑜學姊和瑮同事一直聊輔導室的事 =.=
我和耀升就悶悶的不知要說啥
看來我social能力有待加強!!!!!!!!!!!!!!!!!!!!!!!!!!! 
喝完最後一杯蘋果西打就閃人了 
也忘記今天要幹嘛   →   瑮同事看起來又變漂亮了 → 店員這樣跟我說的 =.=

跑去找仁慈老師、林翰聊
要當兵了

:有些事還沒完成  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返璞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